畫畫課~幾何地景~

2011103119:38

 

 

 

 

 

2011/10/14

 

 

 

 

 

因為要回樹林去所以我們把這星期六的課調到星期五

 

 

 

 

 

 

 

 

 

 

 

(因為沒和星期五的同學上過課)

所以大家都不認識MOMO

很多的姐姐都不跟MOMO玩

看MOMO跟她們哀求(好心疼)

 

 

 

 

 

 

其實MOMO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上課囉

 

 

 

 

這一天教的是~幾何地景<拼貼>

老師今天講一位叫~安迪.高茲華斯~

這一位藝術家都是以自然勿照片作拼貼

 

 

 

 

看MO的表情就知道~霧煞煞啦~


 

 

 

 

 

 

上課要舉手發言ㄛ

MOMO這一點都有乖乖做到

 


 

 

 

 

 

 

小米離開前

偷偷拍一下認真的MOMO


 

 

 

 

 

 

一小時回來後MOMO已經快完成了


 

 

 

 

 

我很喜歡MOMO自己的配色ㄋ

 

 

 

 

 

 

 

 

因為MOMO這一天老師說她真的是超聽話的

所以得到一根棒棒糖(只有MOMO才有ㄛ)

 

 

 

但這棒棒糖好可怕


 

 

 

 

 

 

 

 

~~~~~~~~~~~~~~~~~~~~~~~~~~~~~~~~~~~~~~~~~~~~~~~~~~~~~~~~~~

 

 

 

 

這一天要記錄一個~~笑話~~

是小米的一個姐姐

大家看看好不好笑



 

 

 

 

有一個姐姐接著剛下課的孩子趕著回家(因為有朋友要來訪)

經過一攤很有名的紅豆餅店    小孩喊肚子餓餓

姐姐疼孩子就停下來問倆個孩子:要吃什麼?

一個說:我要吃奶油

一個說:我要吃芋頭

姐姐個性是個急性子聽孩子說完就直奔攤位

前面有兩個在排隊

姐姐大喊:老闆娘給我兩個~~~~奶頭!

姐姐想老闆娘怎麼都沒回應??????

便再喊一聲:老闆娘給我兩個奶頭

姐姐想是不是太小聲

便大聲在說一次:老闆娘給我兩個奶頭

當姐姐說完也馬上轉身上摩托車

用請求的眼神叫姐夫用最快的速度離開

 

 

然後回家說什麼不吃剛好一個要吃奶油一個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