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米妹生日

2011102716:04

 

 

 

 

 

 

 

2011/10/09

 

 

 

 

 

 

 

小米我

最疼愛

也最想把她搓死的小妹

 

 

 

 

 

 

 

 

 

10/08

是米妹的生日

本來這一天小米已經準備好要幫她過生日

所以也準備好要親手煮麵線豬腳給她吃

 

這習俗可是在小米阿嬤那傳下來的ㄋ

 

但這一天米妹有朋友要幫她慶生

小米覺得 樹林~內湖 跑也不方便就不要過來好了

但菜都準備好了ㄋ

約了張大爺的朋友大家來家裡吃飯喝酒聊天囉

 

 

 

 

 

 

 

 

為了米妹第一次煮的唷

~豬腳~(大家都說好吃ㄋ)

 

 

 

 

~麵線~


 

 

 

 

 

 

這是我們去西門町買的

~老天祿和世運~滷味


 

 

 

 

清炒~皎白筍~(好甜)


 

 

 

 

 

再煎一盤

~紹興香腸~


 

 

 

 

 

 

 

 

燙一大盤豆子切絲分成兩盤

 

 

 

一盤淋上~泰式酸辣醬~


 

 

 

 

一盤淋上~芝麻醬~


 

 

 

 

 

淑文姐帶一隻雞來加菜


 

 

 

 

每一盤都是好大盤

吃到撐吃到晚上11點多

 

 

 

 

 

 

~~~~~~~~~~~~~~~~~~~~~~~~~~~~~~~~~~~~~~~~~~~~~~~~~~~~~~~~~~~

 

 

 

10/09

剛好遇到雙十連休

那也去不了

因為好姐妹今天要嫁出去囉

 

 

要幸福唷


 

 

 

 

 

參加完好朋友的婚禮

 

趕回家去

 

MOMO正期待著唱生日快樂歌ㄋ


 

 

 

 

 

 

 

昨天沒慶生到

剛好今天是農曆生日補回來

(我還帶昨天的豬腳回來給米妹吃)

嘴一向很叼的抹妹(看身材就知道吼)

也直說好好吃ㄟ~開心~







 

 

 

 

~~~~~~~~~~~~~~~~~~~~~~~~~~~~~~~~~~~~~~~~~~~~~~~~~~~~~~~

 

 

 

給米妹的話:

我知道妳會看到這一篇文

 

 

妹仔:生日快樂唷

妳也知道姐姐們都很讓妳  也都很疼妳    總不跟妳計較   

知道妳在外人緣很好

也知道妳總愛對我們耍賴   總愛對我們發脾氣

但我們都知道那是妳愛的表現

 

 

吹了蠟燭吃了蛋糕代表又長大了

真的要學著如何和家人溝通

我們這輩子是最最最親的家人     等到我們都百年後

喝了孟婆湯

妳不認得我  我也不認得妳

下輩子還有沒有機會當家人就不知道了

要珍惜絕對不要和家人嘔氣

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與家人的相處

 

 

我知道有時唸妳妳會覺得我煩

但我還是要告訴妳

到我的生命結束那一刻我依舊還會唸妳

因為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