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M 美國 聖地亞哥 海洋公園(下)

2015061522:11




 

 

2014-1-27

 

 

 

這一趟旅程

看著孩子嬉笑

看著孩子做同樣動作

看著孩子一起扶持

 

心好安慰








 

 

我總是扮演著嚴母

但其實我也努力陪著孩子笑






 

 

小MO好害怕

但也遼下去

 

摸魟魚








 

 

摸到了好開心











摸到不想走了




父子在一旁看著女孩們嘻笑







我的男人們











 

 

哥哥一路都是將玩他的小妹妹

 

妹妹也樂開懷
 

 






 

去年爸爸和姐姐一樣高

今年姐姐又長高了







 

 

重頭戲來了

 

殺人鯨表演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熱就好

快暈倒了
























比尾巴挑釁




 

 

我們可是準備好了來看好戲的

坐的好後面





 

 

剛好到拔拔前面的位子

我門閃過

前面的全濕



























姐姐隨便一塊空地都要跳一下









樂園裡的草叢裡有野兔ㄟ
















白鯨



















企鵝








 

最後一個

 

三小孩都說想玩

這肯定全濕的







 

 

刺激啊

開心就好







謝謝親愛的老公




 

 

謝謝我的家人

這一趟又讓我們畫下美麗的句點







(待續)






 








 


  •   Cindy_yen 於 2015-06-16 09:56 1F
  • 海洋公園是小孩ㄉ最愛~
    但最吸睛ㄉ是妳們幸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