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堂畫畫課~動力新藝術 ~

2011102518:25

 

 

 

 

 

2011/10/08

 

 

 

 

每一堂課都有主題

 

這一堂課老師要教的是~立體~

 

 

 

 

但這一堂課小米決定意放手

所以MOMO聽老師說媽咪我也不在一旁翻譯

 

MOMO整個臉超不知所措(轉筆中)

 

 

 

 

 

聽不懂

發呆中


 

 

 

 

 

大姐姐畫在桌上教MOMO


 

 

 

 

 

姐姐回坐MOMO一直看著姐姐滿頭的問號


 

 

 

 

 

 

跟媽咪求救媽咪不理

教MOMO舉手跟老師求救

MOMO想一下還是舉手了

 


 

 

 

 

老師先畫給MOMO看

MO看不懂


 

 

 

 

 

老師唱演都來


 

 

 

 

 

 

MOMO最後只說:我不會


 

 

 

 

 

老師再一次講慢一點

但MOMO依舊托著下巴

 


 

 

 

 

 

媽咪決定離去囉

 

 

 

 

 

 

 

一個半小時後回來

老師先領我去看MOMO的作品

 

 

 

 

MOMO最愛的動物

 

 

小鳥

 

 

 

雖然跟哥哥姐姐比不是頂美

但在委眼裡這是最棒的作品

當場我直喊:太可愛了


 

 

 

 

 

 

 

MOMO在另一間教室玩玩具

(隔玻璃偷拍)


 

 

 

 

 

一開門

(MO抬去頭看到小米)


 

 

 

 

 

 

馬上大喊丟掉受中的玩具跑過來抱我(感動ING)





 

 

 

 

 

那麼可愛的寶貝

馬上繞到西門町去吃冰

 



 

 

 

 

MOMO只吃那兩坨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