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5歲~生日願望

2014103116:45







 

 

 

2013-11-30

 

 

生日當天一早

我就去領我的生日禮物了









 

 

一早就到關愛之家把我的小月月接回家來

先讓她泡個澡











然而新環境讓她有些怕生





 

 

但小MO姐姐搬出玩具

她就笑了








棒姐姐


 

月月對抽衛生紙很有興趣

一張接著一張抽












哈哈~超可愛



 

 

跳跳馬讓月又愛又驚















 

 

喝奶奶時間








睡午覺




 

 

起床後

重頭戲來了

 

小月月生日跟小米只差2天

所以一起過生日囉

 

剛好小月月滿一歲

抓周







她會抓什麼ㄋ?












 

 

最後不肯放下的就是筆和雞腿

 

~孩子~

希望妳一生平安健康長大






 

 

小小蛋糕

咱母女倆吹吹囉






 

 

哈哈~~月月臉臭臭

因為她想摸蠟燭







 

 

小MO姐姐再喝果汁

小月月好想喝

姐姐:不行喔~

月月:啊~~啊~~







一個小小人在家裡走來走去好可愛













 

 

時間過得好快

該送小月月回去了

 

好想把她留下來









謝謝大伯一家替小米慶生





 

 

我的35歲生日好開心

有家人在身邊

就是最棒的禮物




 


  •   Bell Yeh 於 2014-11-03 10:02 1F
  • 好有意義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