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M 美國 聖地亞哥 海洋公園(上)

2015061521:15







 

 

 

2014-1-27

 

 

 

美麗的南加州













 

 

這一趟又要到了旅途的尾聲了

和家人短暫的相處

 

又要說再見了

當然又是不捨的擁抱

 

 

親愛的小姑婆一早為我們做早餐

真的是好幸福喔







 

 

孩子的小姑婆很希望我能在暑假帶著孩子去陪她

 

今年2015

小米要帶著小女孩們飛到南加州陪伴已經70歲的姑姑

 

7月的三個星期我們將在這安靜又美麗的地方度過









陽光 比基尼 椰子樹




 

 

這天氣真的是太好了

但對我們來說20度還是冷得發抖阿













姑侄倆





 

 

這一區是熱水~

我想會在這一區度過我的比基尼時光






 

 

在姑姑面前我們要開心

說好得要笑著說再見


















親愛的小姑婆可是非常配合的唷








 

 

說再見後

 

我們來到海洋公園








研究地圖






研究地圖






進來就看到海洋主角ㄟ
















 

有小小孩腿短

都要小跑步才跟得上










先看媽咪最愛的海龜










 

 

海狗表演

 

我是看到快要被曬暈

南加州讓我最吃不消的就是熱情的太陽









可愛的小鯊魚 








海底隧道看白鯨








出現了











海豚表演




 

 

實在太熱了一定要自製防曬帽











好精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