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公司~親子日

2014052813:00



 

 

2013-8-23

 

這一天是爸爸公司一年一次的親子日

聽爸爸簡單描述

本想就小朋友一起玩一起看個簡單電影



 

帶著孩子出門去

姐姐大了有自己的活動

這樣的親子日對她來說就像辦家家酒~哈哈

 

 

搭捷運

有個小孩不拿悠悠卡

硬是要拿麥當當的甜心卡刷







 

一到時當我拿到節目表

哇哇哇哇哇哇

這也太太太太太誇張了

根本是再辦園遊會啊

一到時當我拿到節目表

哇哇哇哇哇哇

這也太太太太太誇張了

根本是在辦園遊會啊









 

在親子節目開始前

有另一個重要的節目








等待中






 

 

~求婚~

是咱爺的秘書男友來求婚

 

 

嫁給他  嫁給他

 

是的~在7月他們倆要步入禮堂了









這兩個第一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天





 

 

還沒開始就有人先送來雞蛋糕

(可是整攤的雞蛋糕請來的唷)







 

 

再來是

手作時間

 

司請了好幾個童玩專家老師來教小朋友做童玩







 

 

捏麵人








小熊貓完成








MO自己又多加一朵花






倆女孩捏麵人完成









再來是紙風車







 

跟小朋友拍照穩輸的

要不是我拿手機我可能連臉都拍不到

哈哈




 

 

樹葉風車










 

 

先來個芋仔冰







 

 

再來是~麥芽糖

整攤請來溜







 

 

拍隊排隊

大家在排~棉花糖~





 

 

小孩有玩有吃好開心啊





 

小米的最愛

在不好意思也要拍一支犒賞自己






 

 

好久不見的漂亮姐姐

MO剛出生幾個月看過MO後就沒見过了






 

交給姐姐幫幫

媽媽旁邊歇歇

 

但是姐姐居然不一會雙手投降






三太子完成





 

 

半天下來別說各位爸爸媽媽和阿姨累了

這兩個也累了












 

 

吃東西囉

吃完準備看電影

 

媽媽好開心

因為在黑漆漆的會議室裡

小朋友安靜看電影

媽媽我就能打個盹







 

看完電影

這兩小搗蛋下我一跳

好可愛







 

 

一天快樂時光

倆個約好下次再見




  •   Cindy_yen 於 2014-05-30 14:31 1F
  • 哇!這親子日也辦ㄉ太好ㄌ吧~
    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