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新加坡 馬來西亞之旅~回家

2014052115:40




 

2013-8-17

 

 

這六天五夜的快樂時光

一下就結束了

 

常大多數的人都會說

~怎麼那麼快就結束~

但對我家的孩子卻不一樣

我門前一晚不約而同的說出:想回家了

雖然玩得很開心

但因為爸爸和哥哥沒有一起

就覺得不踏實



~~~~~~~~~~~~~~~~~~~~~~~~~~~~~~~~~~~~~~~~~~~~~~~~~~~~~~~~~~~~~~~~~~~~~~~~~~~~~~~~~~~~~~~~






 

 

要回家了

這幾天小米真的是從內心佩服

馬來西亞的當地導遊~ Hyuaapn Chan~

她真的是一個很有學問

又很有智慧的女人

 

 

謝謝這幾天的照顧了








 

這一天早上小MO起床換好衣服就坐在落地窗一直看

問她在風景ㄇ?

MO:我在和游泳池說再見

媽:哈哈哈哈哈哈








 

吃早餐囉

 

MO一定要讓自己的娃娃做一個位子

自己吃什麼

娃娃就要一份一樣的










 

 

讓孩子們難忘的維維哥哥









媽媽們拍拍
 

 

中間的姐姐

其實是一位婚禮主持人

 

很開心這一趟能認識各行業的人









孩子們和Hyuaapn Chan姨姨拍拍說再見







辛苦的司機先生

要是有團去馬來西亞玩的

一定要多照顧司機先生

他們都沒有小費

都是賣紀念品鑽去額外的費用









 

全團的人在上飛機前來個大合照

這一次我們這一團的人都靠著臉書還有聯絡唷











等待上飛機還是要讓孩子吃飽飽












 

 

讓小MO念念不忘的還有這一個

台灣得跟團導遊~如意

 

最後才知道

她還是小MO老師的同學ㄋ

世界也太小了ㄅ






 

 

小MO亂亂拍拍樂

 

媽媽們累了

動也動不了












 

 

上飛機了

 

好可怕的天空

一邊黑得像要吞沒我們

一邊就大晴天








 

 

要起飛囉

2姐妹說:我們來裝睡好不好






 

 

結果~~哈哈

真的睡著了









吃飯時間到囉
2個馬上醒來





 

我家姐姐是飛機上的餐包控

一定是全包









伺候倆吃寶寶娘我也累了




 

睡飽飽的2人

開始媽媽長媽媽短






 

一人一台

拜託別吵我







 

 

關燈了

跟空姐要了點心

2個乖乖的嘿

娘隨即昏倒







待我起來發現相機裡有小MO自拍照







哈哈哈哈哈~噗





 

 

準備下降囉

想家的心越濃了







謝謝老公辛苦的接送





 

 

這一路上

跟對的人一起

跟好的人一團

又遇到好風景

真的完美




 


  •   Cindy_yen 於 2014-05-22 14:37 1F
  • 出國沒幾天,還是會想家ㄉ~
    但這美好旅程將是最美好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