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生日快樂

2011121321:04

 

 

 

 

 

 

2011/11/30

 

 

 

 

 

 

 

 

 

 

 

33歲

 

 

 

哇~

 

 

 

 

一直活在18歲ㄋ

 

 

 

 

 

 

張大爺早早幫小米訂了餐廳

W餐廳

~The Kitchen Table~




 

 

 

 

 

 

 

我們訂了吃到飽

 

一坐定位

二話不說開動囉

 

 

 

日式

壽司 涼麵


 

 

 

 

麵包類


 

 

 

 

 

飲料

都是100%原汁唷



 

 

 

 

水果


 

 

 

 

 

草莓 巧克力 水果甜點


 

 

 

 

生菜沙拉


 

 

 

點心






 

 

 

 

 

法式點心

 

 

 

 

純度超高巧克力蛋糕

 

 

 

 

 

 

簡單的色調

讓人用餐感覺很輕鬆


 

 

 

開動囉

 



 

 

 

 

 

主廚親自拿到場我們面前請我們嚐試

紅酒煨牛筋(讚)



 

 

 

印度咖哩


 


 

 

 

 

小羊排

牛排

雞排

炸物



 

 




 

 

 

 

吃完再來去逛逛順便拍拍

 

 

冰淇淋


 

 

 

 

MOMO等不及

所以先給嗑一下


 

 

 

 

 

 

主廚送上第二盤

煎蛋

味道不錯可惜小米不愛吃煎蛋(所以全進張大爺肚裡)




 

 

 

 

 

 

張大爺的飯後咖啡

代表飽了


 

 

 

 

帶著MOMO我們來到戶外走走



 

 

 

 

這一天天氣真的好好

坐在搖椅上吹著風真舒服




 

 

 

 

 

 

天氣好

心情好

怎麼拍怎麼好看



 

 

 

 

謝謝拔拔這一天特地請假幫我過生日

 

 

 

 

 

咱夫妻撒恩愛囉

 

 

 

 

小小孩硬要來插花


 

 

 

 

 

 

晚上等哥哥姐姐回來

拔拔也買了一個蛋糕

 

 

 

哈哈哈

 

18歲ㄋ!

拔拔:我是永遠的18~



 

 

 

 

許願


 

 

 

 

 

小米要孩子們和我一起許

只要家人孩子開心快樂我就很快樂


 

 

 

 

 

哥哥的表情讓我們不超想K他的

最後真的給他巴下去ㄛ

 



 

 

 

 

 

 

開動囉

我家是不切的

是用挖的~~哈哈超過癮的啦~



 

 

 

 

拍拍樂


 

 

 

 

 

哥哥不願露牙

我們全都不露牙

好好笑全都變老人了


 

 

誰美誰酷


 

 

 

 

 

這一張雖然霧了

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樣大聲的跟大家說:我已經33歲了

 

 

 

33歲的我卻有著25歲的外表

(哈哈人家說的都臉紅)

感謝我的父母給我那麼好的外表

 

 

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的愛

 

也希望大家一起分享我33歲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