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大嫂生日快樂

2012030214:30

 

 

 

 

 

 

 

 

 

最近阿虎對我不好

我的格子要寫個文都要大費周~章~

才能擠出一篇

 

 

 

整個格子都秀逗

聽說很多人從年前到現在都還沒修好

我看再修不好我也要換地方寫文囉

 

 

 

 

 

 

~~~~~~~~~~~~~~~~~~~~~~~~~~~~~~~~~~~~~~~~~~~~~~~~~~~~~~~~~~~

 

 

 

 

 

 

 

 

 

 

2012-02-10

 

 

 

 

 

農曆1-19這一天是娘家大嫂的生日

 

小米帶著小mo回樹林去

趁著mo的舅媽還沒下班前和mo大姨姨到市場買齊所有晚餐

 

 

 


 

 

 

 

 

看就知道是火鍋料

 



 

 

 

 

 

 

買了薑母鴨

 


 

 

 

 

 

 

 

 

我們開心吃了一餐後

 

momo等不及送上她準備的禮物


 

 

 

 

 

 

健康器具

禮輕情義重

真是一個好東西

可安摩五臟六腑ㄛ


 

 

 

 

 

 

再來就是小小孩最期待的吹蠟燭

 

 

這個蛋糕真的是很漂亮我都捨不得吃ㄋ

 


 

 

 

 

 

 

 

 

咱家的大嫂其實才大我不到3 歲

 

女人永遠都是18歲啦~

 


 

 

 

 

 

 

來大家一起唱:

~哈比ㄅ是得兔由~

 


 

 

 

 

 

 

許願

 

我想許的一定是小米永遠漂亮

 


 

 

 

 

 


 

 

 

 

有小mo在舅媽總是開心大笑


 

 

 

 

 

 

 

 

大嫂:小米妹祝妳

永遠健康

永遠快樂

我們擁有的雖然不多

(沒錢 沒房 也沒車<都老公的名>)

但我們擁有彼此

很幸運這輩子和妳當家人

如不嫌棄下輩子我們再一起當家人(再甘苦一下嘿)

 


 

 

 

 

 

 

米哥的倆個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