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課~絹絹彩紋~絹印

2011122615:13

 

 

 

 

2011/12/09

 

 

 

 

 

 

 

 

 

 

今天媽媽等車位停車所以來的晚

泡泡老師已經在講課了

 

 

 

 

 

 

今天要教大家認識並結合古代絹印的技法

創作出一幅美麗的彩印


 

 

 

 

才開始上課MOMO就在發呆


 

 

 

 

開始畫自己想要畫的圖書


 

 

 

 

 

 

MOMO光畫自己和拔拔牽手就已經被擦掉好幾次(都快哭了)

因為要畫好大好大ㄛ


 

 

 

 

 

老師幫MOMO的畫加寬


 

 

 

 

 

 

這是MOMO畫的

拔拔與MOMO


 

 

 

 

 

再將貼紙貼在印刷板上(啥板我也不知ㄟ)


 

 

 

 

 

 

 

媽媽幫MOMO剪一個

MOMO字樣貼在一旁

 


 

 

 

 

 

 

 

將板子放在要印的布或袋子上

加入喜歡的顏料


 

 

 

 

拿起刮板

來回個幾次


 

 


 

 

 

 

 

 

拿起板子

MOMO的袋子上就有拔拔和MOMO手牽手的圖案囉

然後吹乾

 



 

 

 

 

 

 

 

正面吹乾後

換被面也要畫上自己喜歡的

 

 

MOMO:我要畫我最愛的媽媽哥哥和姐姐


 

 

 

 

 

 

 

還有天空

這一天MOMO跟老師說:

我要畫淺藍色的天空請給我白色

因為我要藍色加白色變淺藍色

(要一個顏色話還真多)


 

 

 

 

 

再吹乾


 

 

 

 

 

 

將將

 

 

正面

拔拔和MOMO

 

 

 

 

 

背面

左起

哥哥 媽媽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