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超生氣~

2009091120:08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能不生氣ㄋ~

 

 

真的很想知道各位是否是小米會如何

如果換成是你們不知會不會生氣

 

 

 

下一張(熱鍵:c)

 

 

趴在地上這位小妞ㄋ

拜託請各位不要可憐她好ㄇ?

 

 

 

一臉的淚水


 

 

一臉的鼻水


 

 

 

做錯事

還敢給我邊哭邊看電視

真的都沒有在悔過ㄋ

 


 

 

 

 

小米叫她不要看電視

還給我大哭


(這樣氣怎會消)


 

 

 

 

先說ㄛ~

我只打小手手兩下而已ㄋ

又不會痛

每次知道自己做錯事都哭的特大聲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一定覺得有什麼事能生那麼大的氣

說真的也可以不生氣啦~

但是

.

.

這  

後續我很

.

 .

.

人家在睡午覺時momo先起來

我想她自己在房間玩玩具

我想再瞇ㄍ五分鐘

誰知

我一睜開眼時先給她一ㄍ大大的微笑

momo很開心的跑到床邊

很得意手指著床向我炫耀她的傑作

我看到一點也笑不出來

還差點暈倒

 

 

 

 

這是我的涼被


 

 

其實這樣我都還好


 

 

在我的床單上作亂ㄋ


 

 

這樣就真的有關係啦~

 


 

 

本來這次要換純白的床單

還好我改變想法

 

 

各位

看到這樣真能不生氣ㄇ?

 

 

大家還會覺得她可愛ㄇ?

 

 

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