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生氣&聖誕節佈置

2010122414:22

 

 

 

 

2010/12

 

 

 

 

 

今年都沒有帶MOMO到處去看聖誕樹

對孩子真的是很~拍謝~ㄋ

 

 

 

 

 

星期二回樹林在樹林火車站看到一個聖誕老人

MOMO直說媽媽拍拍

好好好

一定要的啦~

 

 

 

 

 

 

 

回樹林去一定要去公園玩一下(一兩個小時)

MOMO其實是一個你不犯我我絕不去犯你

(但除晴晴外)

 

 

MOMO旁穿紫色的小女孩

一直來牽MOMO的手

說要一起溜滑梯

在滑梯上還抓住MOMO的衣服說要一起坐滑下來

其實小朋友這樣我都OK

也覺得很可愛

 


 

 

 

後來MOMO看到小狗狗就不想滑

這女孩一路跟著MOMO

不是跟著去看狗

而是一直把玩MOMO的頭髮

 


 

 

 

 

MOMO已經告知不要弄我的頭髮好不好~

當然~~不好

 

還是一直弄

 

最後MOMO生氣了

 


 

在一旁的小米早笑到不行

 

 

 

我再幫MOMO拍照時

 

還有另一位女孩直接跑來跟我說

我可不可以拍

我說可以ㄚ

拍完還說讓我看看美不美

嗯!

很漂亮

 

 

現在的孩子會不會太成熟ㄚ

 


 

 

 

 

 

 

 

 

~~~~~~~~~~~~~~~~~~~~~~~~~~~~~~~~~~~~~~~~~~~~~~~~~~~~~~~~~~~

 

 

 

 

2010/12

 

 

 

 

聖誕節到了

 

雖然是臨時住的地方

 

我也想要佈置一下

 

 

大門

雖然沒人看的到

但自己就想要氣氛

 


 

 

 

 

姐姐:那蜘蛛要嚇死人ㄛ

哥哥:聖誕節要放蜘蛛ㄇ?

媽咪:ㄟ!我高興不可以ㄛ!

(反正都帶來了就都裝上ㄅ)這樣不是很熱鬧ㄇ?

 

 


 

 

 

 

 

往年的聖誕節我們家都會這樣

 


 

 

 

有聖誕樹

和漂亮的包裝包著禮物

 

 

 

 

 

 

 

今年

聖誕節是ㄅ

所以

聖誕樹

一定要對ㄅ

 

.

.

.

.

.

.

.

.

.

.

.

.

.

.

.

.

 

 

 

今年就靠這一顆~聖誕紅~撐一下ㄅ

 

 

 

 

 

牆上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掛的地方

 

掛一下


 

 

 

再來要MOMO幫忙囉

 

拿起各式各樣的彩色筆


 

 

 

隨MOMO自己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雙隻一起來


 

 

 

MOMO邊畫邊喊~哈哈

 


 

 

MOMO畫的真的是很慢

 

小米也加入畫

 

 

一張畫好又下一張



 

 

 

就這樣

MOMO畫的變變變

 

哥哥禮物的包裝紙

 


 

 

就這樣

一個一個包起來

 


 


 

 

還不錯ㄅ

 


 

 

 

 

今年就這樣過ㄅ

明年又會是好的一年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