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月上學趣

2012112911:54

 

 

 

 

 

 

第二個月上學

 

這一個小小新鮮人

真得是很可愛

 

 

 

開始上學後每天都是8:20~30上床


 

 

 

 

早上7:00~15會起床

當然有時還是會不小心睡到7:30或8:00

但也只有1~2


 

 

 

 

小MO天天起床都是開心的


 

 

早到可以玩遊戲區

 


 

 

 

 

天天都是這般笑容


 

 

 

 

 

 

 

拔拔的手

牽了哥哥的手從幼稚園~小六

牽了姐姐的手從幼稚園~國三

拔拔除非是出差

不然就算前一天應酬喝到爛醉也會送孩子上學去

 

接下來

拔拔的手要牽小MO從幼稚園到~~~~~~

 

(這樣的拔拔哪裡找啦~)

 


 

 

 

 

這小妞

只要是比媽媽早起

一定用她那大眼在床旁貼著我得臉很近

(當然我都是被下醒~有人就討罵)

 

所以有時她會把我親醒


 

 

天天和拔拔的小把戲


 

 

 

 

 

很簡單的牽手但讓我好感動


 

 

 

小朋友的畫作


 

 

 

MO的畫作

我有沒有懂

 

MO:紫色框框是房間

橘色是她自己

在花旁邊是媽媽


 

 

 

 

 

 

第一次帶回的周末作業

 

要小朋友畫去逛街

MO:我要畫去五分普逛街


 

 

 

小小受寒還是寧戴口罩也要去上學


 

 

 

 

不給去在床上哭哭


 

 

 

這一條小巷

因為MO上學

不然住10年也走沒幾次

 


 

 

 

 

小巷變成我們一天最喜歡玩耍的地方

 


 

 

 

 

 

第一次帶玩具去上學

 


 

 

 

 

開心得快飛起來囉


 

 

 

哈哈哈哈


 

 

 

喜歡穿這一雙晴的二手鞋

謝謝晴媽和晴姐姐

晴真可愛穿不下就都送mo

(親愛的晴寶貝啊~其他的小米姨我都收那個內褲真得不用了嘿)


 

 

 

 

 

學校開始借書囉

mo也開始天天看書

 


 

 

 

 

 

 

 

 

看到孩子如此愛上學

心想我真得比好多的媽媽幸福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