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初三四(璇晴家來作客)

2012022021:46

 

 

 

 

 

 

大年初三

 

 

 

 

 

 

這一天

剛睡起就接到一通自稱是~台西大美女~的電話

 

 

 

 

 

 

真的是吼

 

不知小米我可是(崙仔頂)的~圓仔花~

 

 

 

 

 

趕緊叫小MO起床梳洗一下

 

原來是可愛到爆~看頭髮就知道很爆吼~的璇漩來囉!

 


 

 

 

 

 

MOMO還在凍呆(還沒醒)



 

 

 

 

 

咱坐上璇家車來到廟裡來餵魚


 

 

 

 

璇的表晴還真的是多




 

 

 

 

 

璇媽~拍謝吼~我們就拍那麼一張

我們倆這頭顏色還真的是很不優


 

 

 

 

 

小手拿硬幣


 

 

 

 

 

璇玩個彈珠都好嗨


 

 

 

 

 

結束後我們各自回家吃飯囉

 

 

 

 

 

 

~~~~~~~~~~~~~~~~~~~~~~~~~~~~~~~~~~~~~~~~~~~~~~~~~~~~~~~~~~

 

 

 

 

 

 

 

 

中午我們全都到二叔家吃飯

謝謝二嬸辦那麼一大桌

林家人口多

有椅子的坐椅子

沒椅子的人就蹲的蹲站的站囉

好吃到大家都用搶的

鬨~~~~~~~沒了

 


 

 

 

當我吃掉碗裡的最後一口飯

 

 

 

張大爺在門口喊:林米寶有人來囉!

 

小米:嘿~~~~~~~~~~~~來囉!

 

 

 

 

是晴家啦~


 

 

 

 

依舊帶著孩子到廟裡餵魚

 

 

 

 

 

風大我們趕緊跟著阿嬤到廟裡拜拜



 

 

 

 

倆個小妞也要拿香跟著拜


 

 

 

 

 

結果倆個拿香當仙女棒玩起來


 

 

 

 

 

 

MOMO看到爐火的煙開心撥撥撥


 

 

 

 

 

晴一臉疑惑MO的舉動?????????(緊走才是)

 

 

 

 

 

吼~煙到了吼


 

 

 

 

流淚了啦~


 

 

 

 

晴有偷笑

 

 

 

 

 

 

讓晴家吃飯去

小米帶倆寶貝玩彈珠去





 

 

 

 

 

 

 

 

玩完彈珠回小米家前

當然來到這一定要吃在地最有名的蚵蝶和粿

這一家可是有50年的歷史唷


 

 

 

 

 

配茶喝解膩解油


 

 

 

 

 

 

晴他們就不多坐停留的起身回西螺去囉

 

 

晚上和張大爺還有大嫂幾位姐姐喝酒聊天

 

 

 

~~~~~~~~~~~~~~~~~~~~~~~~~~~~~~~~~~~~~~~~~~~~~~~~~~~~~~~~~

 

 

 

 

 

早上起床居然酒沒退

 

爺帶我去吃碗小米肖想很久的丸仔粳

想說吃熱熱的會好點

 


 

 

 

誰知我就一路昏睡回台北

也沒幫張大爺分擔

辛苦張大爺自己一路開回台北

 

 

 

 

 

 

爺看我不舒服

幫我分類好所有的衣服

還替我們準備晚餐

 

 


 

 

 

 

 

 

親愛的拔拔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一定娶你嘿

 

 

(這樣說對ㄇ?我想我還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