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 H B DAY~15歲~

2012060120:54

 

 

 

 

 

 

 

 

 

2012-04

 

 

 

 

 

孩子就這樣長大了

 

 

 

我的二孩寶貝15歲了

那個我印象中的姐姐有著一雙小手手和小腳腳

如今已經比我的手腳還大了

 


 

 

 

 

 

孩子生日也就是我們一家最最最好的聚餐理由

 


 

 

 

 

 

 

咱家大小男人

 


 

 

 

 

 

咱家的小小女人


 

 

 

 

姐妹倆好喜歡一起拍照


 

 

 

 

 

我家男人最愛的女人

大女人和小小女人

 


 

 

 

愛插花的MOMO


 

 

 

 

 

 

對MO來說姐姐是她的偶像

而姐姐總是很也耐心的對待小MO

 

 


 

 

 

 

 

慶祝生日

 


 

 

 

 

姐姐愛吃泰式料理

 


 


 

 

 

 

 

我們全家總是如此親近

 


 


 

 

 

 

 

自拍~只啪到哥哥


 

 

 

 

 

 

我的小男人好帥ㄅ


 

 

 

 

可惜糊了~~~

 


 

 

 

好可愛


 

 

 

 

 

 

 

看ㄅ

我的寶貝已經高我好好好多

我那讓人心疼又讓人討厭的臭小孩

現在變成一個貼心寶貝

 


 

 


 

兄妹情深

 


 

 

 

 

 

 

姐姐:我生日想要吃媽咪包的水餃

 

MOMO幫幫

 


 

 

 

 

蛋糕是一定要的囉

 


 

 

 

 

拔拔硬要親親親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自己想到都眼紅

這些年我們有過多少的爭執

我們一起渡過多少的難關

一起安慰對方

一起鼓勵對方

一起讚美對方

一起大笑

一起大哭

 

 

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變成甜的了

 

 

寶貝~~生日快樂

LOVE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