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衛理女中~

2012111411:41

 

 

 

 

 

 

 

一篇拖好久的文~

 

 

國中三年終於畢業了

我家的二孩終於考完基測了~

 

 

 

 

現在的考試怎摸搞得好像父母要應考一樣

考前父母都會失眠ㄋ

 

 

 

 

 

在知道孩子考上了大家都期待的學校

當天父母手在電腦前等開獎

然後全家興奮到大叫

 

 

 

 

 

這一天我們帶著二孩到學校報名

 

 


 

 

 

 

 

 

這一張紙對我們來說就跟聖指一樣

 


 

 

 

 

圖書室


 

 

 

所有界的書都是不用登記

學校要孩子秉持著誠實的精神

 


 


 

 

 

 

 

禮堂


 

 

 

 

小MO在一旁陪著姐姐試衣是鞋替姊姊提背包


 

 

 

餐廳


 

 

 

看得出姊姊的臉興奮又緊張

 


 


 

 

 

寢室


 


 


 


 

 

 

 

 

姊姊要住校

小米我就為孩子親手縫製一個小玩偶


 

 

 

 

 

 

姊姊和媽米的舊衣加上媽米的手製

這一個娃娃變得好有價值


 

 

 

 

 

 

剩下的布就交給我們家的大柱

哈哈哈哈哈


 

 

 

50歲的身材看起來還可以拉


 

 

 

 

開學第一天送二孩上學去

心有點酸酸的

不捨孩子就這樣離我們住校去


 

 

 

 

 

 

 

姊姊住校吃喝和學雜費

讓我和張大爺開始想勒肚

這時歐巴馬當政的美國

送來一張支票剛剛好付學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狂歡(因為不用捨美食了啦)~


 

 

 

 

 

 

 

如今

姊姊上的開心

熱愛學校的所有活動

回到家總是滔滔不絕的說著一星期所發生的事


 

 

 

 

 

 

 

上學就是要這樣開心快樂囉

 

 

PS

我家有一個小小孩現在都叫姊姊~~學姊~

因為小MO說以後要當姐姐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