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之旅{第一天}雙子星大樓

2014030615:30



 

 

2013-8-12

 

 

 

 

出國那麼多次我從來沒有填寫過任何資料

張大爺總是幫我門弄好好

然後拎著我們喊~~~走

我們就走

出去也是吃吃喝喝不用我們付錢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出國

還是帶著2個孩子

我皮要繃緊一點

孩子可不能有~四角差~




 

 

看這一張到片就知道

我根本是放鬆到不行

一點也沒再怕

這就是跟團的好處

(生平第一次跟團ㄋ)







這時爸爸開始想我門了吼




 

知道啦

我們也捨不的你

但為了你付錢讓我們去玩得分上

我們一定好好好好的玩






親親抱抱是一定要的





一轉身

兩小屁孩開心到快叫出來了






 

 

這一趟旅程

從現在開始





 

 

免不了吃吃又喝喝






 

一下時間

到了

 

這一趟旅行

還有另一個媽媽和2寶貝的陪伴~魔法TAMMY~






 

第一站

是馬來西亞總理的皇宮













 

 

跟團就是走馬看花囉

 

 

在車上小孩不是吃就是喝

要不就是聚一起說我聽不懂的話









 

 

再來就是法院

還有警察學校




 

這些對孩子來說一點也沒有吸引力

 

所以我帶著孩子坐在草地上耗時間








 

 

我個人覺得

就只要知道

那是法院  那是警察學校  那是國家圖書館

反正也進不去

這樣的互動

遠比逼著孩子看著看也看不懂的東西來得有意義






































 

下一站我們來到賣咖啡的地方

誰叫我們是~觀光客

孩子進去大喝特喝奶茶







 

 

今天的重頭戲

就是看馬來西亞最有名之一的

~雙子星大樓~







無聊的孩子等待解散時玩遊戲






 

 

一解散

隨便晃了一下

立馬帶著孩子買零食去

爺有說:不能讓孩子餓著喔

跟團吃得真的是不怎麼樣

孩子都吃不飽






 

貼心的導遊小姐馬了好吃的麵包給大家吃


真的是好好吃






 

吃過飯後就回飯店

孩子一進房間就換了泳衣

馬上衝去泳池








 

 

開心開心

但這一趟我們似乎跟泳池無緣

都是玩一下下就休息

要不就停止使用






回房繼續玩牌







吃消夜

 

上床睡覺

期待明天




 

姐姐超愛拍小MO

~倒著看世界也很美好~






 

 

(待續) 








 








 


  •   Cindy_yen 於 2014-03-12 14:40 2F
  • 哇!帶寶貝出國去玩耶~好棒阿.
    全都是最美好ㄉ回憶^^
  •   魔法tammy 於 2014-03-12 10:22 1F
  • 天兒阿...

    看你快馬加鞭..在寫文

    我也要...拿兩隻鞭來吧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