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八里媽媽嘴咖啡

2014022715:35









 

2013-8-1

 

好久沒去淡水

更別說八里了

 

 

心血來潮

說走就走











 

 

小MO總是我喊:走

它就開心的:走走走

去哪都好

去哪都開心






 

 

米姐有來當娘了

我今天又是單身







 

 

天氣那麼熱

冰是一定要的

 

 

淡水有名的土耳其冰









 

無敵好吃

無敵濃稠

無敵有趣的老闆










搭船到八里去囉










當然到淡水也一定要吃一下阿給









這一天要好好來運動一下





 

第一次騎親子協力車

真的是不輕鬆溜





 

 

米姐會一直喊

後面的別顧拍照要幫忙踩啦

哈哈哈哈哈

我和MO忙自拍都忘了要踩









 

難得騎到親子車

那就來拍一組ㄅ

恩~~~~~我喜歡















 

騎上坡真的是不輕鬆

停下來補水







 

 

一路我們騎到媽媽嘴喝咖啡

但是門口實在是太臭了

不誇張~我一直作噁




 

拍拍照

買了咖啡馬上騎車閃人


說真的

媽媽嘴的咖啡還不錯喝




 

再繼續騎

繼續亂拍










 

 

又餓了

搭船回淡水去覓食









走走拍拍





 

每一個地方都是好景

每一個地方都能讓我們玩到不亦樂乎


















這一天很美好










 

 

回程實在是太累

M真的站不住

(剛好有香港人坐在博愛座)

我們也不好意思請她們讓一個位

 

 

疼MO的姨姨

 

一下抱抱

 








一下腳變椅子讓MO坐





 

 

腳痠又變用背的

 

小MO啊~將來這些可別忘記喔








這一天我們看到彩紅孩看到火燒雲








好美的淡水

找時間再來去走走








 

 

這樣的悠閒生活

多麼的珍貴

我一直很珍惜

每一次和家人短暫的出遊

 

 

姐:

下一次我們要去哪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