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2013121115:48

 

 

這裡(盒子)算是新的家

在這裡認識好多的新朋友

有很多人不認識我家的成員

小米我ㄋ就一一位大家介紹

 

 

 

 

我是格主~小米

一個調皮又可愛的女人~哈哈哈

今天我不適重點吼

生活雜事1.JPG

 

 

 

 

 

 

這是咱家的張大爺Sean

(米老公)

生活雜事2.jpg

 

 

 

 

這位是咱家的小爺Wesley

(米大兒子18歲)

生活雜事3.jpg

 

 

 

 

這是子咱家大姑娘Shannon

(米大女兒16歲)

生活雜事4.jpg

 

 

 

 

這是咱家小女Ashley

我們都叫她MOMO

 

生活雜事5.JPG

 

 

 

~~~~~~~~~~~~~~~~~~~~~~~~~~~~~~~~~~~~~~~~~~~~~~~~~~~~~~~~~~~~~~~~~~~~~~~~~~~

 

 

 

 

從我介紹起

 

我超愛家

超愛所有家人

也愛朋友

 

我愛與孩子老公約會

也愛與姐妹朋友們約會

生活雜事9.JPG

 

 

 

 

 

咱爺

 

也是一樣

一個愛家的男人

一個愛孩子的男人

一個也愛朋友的男人

生活雜事10.JPG

 

 

 

 

可愛的男人

生活雜事11.JPG

 

 

 

三個加起來150歲

生活雜事12.JPG

 

 

 

 

 

 

 

咱小爺

銘傳大一生

一個有著老人靈魂的孩子~哈哈

很愛家人

很愛跟拔拔媽媽撒嬌

三個孩子中最會撒嬌的一個

 

生活雜事13.jpg

 

 

 

總是配合家裡的任何活動

生活雜事14.jpg

 

 

 

 

 

 

 

咱家大小姐

衛理女中高二生

一個熱愛朋友圈的女孩

除了功課外(媽媽我也很討厭功課)

做任何事都對自己要求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完美

有點男孩子氣

但面對父母總是變得很孩子氣

 

生活雜事18.JPG

 

 

 

 

妹妹總是特別聽從她的話

生活雜事15.jpg

 

 

 

哈哈~這對姐妹總是嚷我們會心一笑

生活雜事16.jpg

 

生活雜事19.jpg

生活雜事21.jpg

生活雜事22.jpg

生活雜事23.jpg

生活雜事24.jpg

 

 

 

 

 

 

再來是我家的小搗蛋~MOMO~

 

有著哥哥姐姐當榜樣

她常會想學大人拿著雞毛當令箭

生活雜事26.jpg

 

 

 

有天真可愛的笑容

生活雜事27.jpg

 

 

有諧星搞笑的天分

生活雜事28.JPG

 

 

有逗趣的畫面

生活雜事29.jpg

 

 

 

有細膩的心思

(拔拔說像要一個信封她晚上立馬做一個)

生活雜事30.JPG

 

生活雜事31.jpg

生活雜事32.jpg

 

生活雜事33.JPG

 

生活雜事34.JPG

生活雜事35.jpg

生活雜事36.JPG

 

 

生活雜事37.JPG

 

 

 

 

 

 

到這~~有些人有疑問了是ㄅ

小米那摸年輕怎孩子那ㄇ大了

這是個好問題

 

 

大孩和二孩不是小米親生的

是爺和前妻生的~懂吼~

但是

大孩和二孩的感情就像親生一樣

我們相處10年

跟一般的家庭一樣

我會罵孩子.孩子會頂嘴

我會說:NO.孩子會說:討厭

 

 

我這三ㄍ寶

我愛他門但我不溺愛

該賞一定賞

不該賞門都沒有

因為他們是我的寶貝我需要為他門負一切責任

 

 

 

明白ㄇ?(請點頭)

 

 

~~~~~~~~~~~~~~~~~~~~~~~~~~~~~~~~~~~~~~~~~~~~~~~~~~~~~~~~~~~~~~~~~~~~~~~

 

 

 

 

我們一家

熱愛家庭聚會

 

 

娘家大嫂


生活雜事38.jpg

 

 

 

婆家小聚

生活雜事39.JPG

 

生活雜事42.jpg

 

生活雜事41.jpg

 

生活雜事43.jpg

 

 

 

 

我愛帶著孩子出遊

在除了小的會跟

大的都各忙各的了

 

生活雜事44.JPG

生活雜事45.JPG

 

 

 

 

喜歡孩子在一起的感覺

 

生活雜事46.jpg

 

生活雜事47.jpg

 

生活雜事48.jpg

 

 

 

喜歡爺的笑容

喜歡看爺和大孩一起的兄弟樣

生活雜事49.jpg

 

 

 

謝謝朋友的陪伴

生活雜事50.jpg

生活雜事51.JPG

 

 

 

當然我們不會忘了找時間去陪陪已故的好友

生活雜事53.jpg

生活雜事54.jpg

 

 

 

 

 

我的家很普通

和大家一樣

有爸爸媽媽和孩子

有爭吵有怒罵(我是虎姑婆)

當然我們也建立一個有愛的幸福家庭

 

生活雜事56.jpg

 

 



  •   Cindy_yen 於 2014-01-07 15:51 2F
  • 小米介紹ㄉ好仔細~
    是個這個幸福滿滿ㄉ家^^
  • 版主於 2014-01-08 10:35 回覆
    太多朋友不好意思問
    所以小米來解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