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敘舊充電

2012062123:26

 

 

 

 

 

 

2012-05-01

 

 

 

 

 

 

51勞動

很多人都沒有放假

孩子上學的上學

出去玩的出去玩

 

 

 

 

張大爺與我決定出去走走

 

 

 


 

 

 

 

我們一路往海的那一邊開去

 


 

 

 

 

 

 

 

 

 

這一天我們想到的是一樣的

張大爺心一直記著好友

 

我靜靜在一旁陪著張大爺看著好友

我想張大爺內心正和阿仁說秘密

 


 

 

 

 

 

 

 

和老友道別後

 

 

 

 

一路經過野柳

 

 

本想停下車去看看女王頭

但一看滿滿的大陸同胞

 

 

算了ㄅ

 


 

 

 

 

 

一路往基隆的路上都是海

 


 

 

 

 

 

我們決定找一處停下來充電

 


 

 

 

拍拍照

 


 

 


 

 


 

 

 

 

 

我喜歡拔拔幫我拍的這張

 


 

 


 

 

 

這張

 


 

 

這張

 


 

 

每一張都喜歡

 

 

 

 


 

 

 

 

吃東西囉

愛吃的倆人此時最開心

 


 

 


 

 


 

 

 

 

 

 

 

 

這一天很不一樣

心情很輕鬆

沒有多的想法

就只想簡單和張大爺黏膩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