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米寶的生活

2013020416:58

 

 

 

 

 

 

 

11月是小米的節日

 

 

 

我ㄋ覺得一年12個月都是我得節日ㄟ

想吃就吃

想喝就喝

想玩就玩

 

 

 

 


 

 

 

 

 

 

椰棗早替小米買了藍教主演唱會得票

2張


 

 

 

 

我就約了米姐一起去


 

 

 

 

 

滿滿滿的ㄋ

一場下來不知流了多少眼淚

超好看

我心中的百變天後依舊是藍教主

 


 

 

 

 

 

當然

米寶的月份

 

 

 

 

 

想吃啥?

就來去吃啥

 

 

好姊妹~~菁



 

 

互拍SAY掰掰


 

 

 

 

 

 

 

然而天氣一直往下滑

睡前總覺得身體不夠暖和

於是

一天

兩天

三天

消夜不停的入肚

 

滿足


 

 

 

依舊不停得和同學約會

 

 

 

 

20幾年的好姐妹

 

 

 

 

受可愛的雪克莉邀約一起溜答去


 

 

 

 

 

她是一個率直的女孩

也是一個業餘攝影師

 

 

 

 

 

 

這個月小米長尾巴了

 

 

 

 

34歲的我

有著18歲的心境

我想等到40 50 60

我的心境依舊18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