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精選

2010072418:19

 

 

 

這個週末真的是開心唷

 

 

早上帶孩子和姪女們去京站看~玩具總動員3~

我和娘家大嫂去地下街看看有沒有好貨

在一整個下午悠閒的度過

 

 

 

因為手傷未好張大別帶我去手

在前一秒還因為被師傅捏揉而疼痛

在下一秒走出國術館的同時接到可愛的~猴媽~的恭喜電話

我還以為我怎麼了勒

原來鄭精選啦~

 

 

 

又被我盼到了吼~

 

 

 

 

張大爺&momo

 

 

 

momo吃芋頭冰


 

 

 

 

古早傳說的紅茶

也是讓我失眠的茶


 

 

 

 

也謝謝阿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