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天兩夜~

2011122814:31

 

 

 

 

2011/12/17

 

 

 

 

 

 

星期六一早起床

整理好送姐姐到補習班

拔拔就送我們去搭高鐵

 

 

 

 

 

 

一早倆姐妹就在灑幸福囉


 

 

 

 

 

 

總是要來拍一下

 

 

 

 

 

我們要搭高鐵囉

父女倆又要抱抱親親囉

 

 

 

 

 

 

 

 

 

 

 

 

 

 

一個半小時就這樣到囉

 

 

我們下高鐵後搭上捷運


 

 

 

 

 

 

我那可愛的國中老師兼阿母已經在出口處等著我們ㄋ


 

 

 

 

 

 

放好行李老師二話不說就帶著餓到不行的母女倆覓食去

 

 

 

這一家真的是好多人ㄋ

聽說10點半才開只開到2點

一天就開這幾個小時

如果東西賣完就沒囉

 

 

 

 

 

可惜我們1:00到的東西早早就賣完囉

連小菜都賣完了ㄋ

只有一種就是乾麵還有

 

 

 

 

阿母說:沒有就走了

當一早出去小米心有不甘

就跟阿母說:人都來了那沒有餛飩我吃碗乾麵好了

 

 

 

 

年輕老闆看我又反回來點了兩碗乾麵

等麵來時

老闆:我給妳們兩碗好不好(她是拿有人要外帶的生餛飩)

小米:真的ㄇ?太謝謝妳了

老闆:~~~~~~噓~~~~~~~~!

 

 

 

 

 

就這樣我忘了拍麵

麵~~~真的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這兩碗餛飩湯就是大家排隊想吃的

真的不賴


 

 

 

 

小菜都沒了

啥肚的腸的我都沒興趣(也都沒囉)

但還有一樣

就是魚肚

 

小米沒吃過

阿母就叫來給我吃吃

哇!也是好好吃~~~~~好好吃~~~~啦!


 

 

 

 

 

 

 

我已經飽了

但阿母怕我沒吃飽

拉著我們到下一家

 


 

 

 

 

 

 

飯麵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所以拿三盤小菜來嚐嚐

嗯~~~每一種小菜都好吃

 

 



 

 

 

 

剛到高雄就吃到好吃的

再來幾天我看我會餐餐吃到撐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