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美夢成真~

2012032719:55

 

 

 

 

 

 

 

 

 

 

2012-02-27

 

 

 

 

 

 

 

這一天哥哥和同學要去看MOMO口中的~白雪公主~

 

 

 

 

再怎麼說我也是我家張大爺心中的白雪公主

所以應要求我們都燈泡去囉

 


 

 


 

 

 

 

 

 

 

 

MOMO的臉好老派

有50年代的FUㄋ

 


 

 

 

 

 

 

 

拔拔幫哥哥和同學拍拍

老媽真~~~~~~~~~~~~~

 


 

 


 

 

 

 

 

 

 

 

 

這倆個在比誰最可愛

大家就評論一下ㄅ

 

 


 

 

 

 

 

 

 

 

媽媽和哥哥排隊

拔拔帶MOMO到處拍拍去

 


 


 


 


 

 

 

 

 

 

 

 

還沒進去就很興奮ㄋ

看到陪著我一起長大的卡通

 


 


 

 

 

 

 

 

 

 

 

momo最愛美女與野獸

 


 

 


 

 


 

 

 

 

 

 

 

我覺得還是白雪公主可愛

但momo是小小可愛

 


 

 


 

 


 

 

 

 

 

 

進去看囉

 

裡面不能拍照

裡面都是一些首(手)搞

要不是人很多空氣不是很好

進去真的都不想出來

有把我帶回小時候ㄋ

 

 

 

 

 

 

看到我的表情(開心)

 

 


 

 

 

 

 

 

排隊

 


 

 

 

 

蓋章

 


 

 

 

 

 

 

 

 

姐姐沒來我們買了一個小禮物送姐姐

momo是橡皮擦和銷筆器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吃飯

 

晚上簡單煮跟孩子一起享用

 

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