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

2010092621:00

 

 

 

 

2009/09/26

 

 

要小心ㄛ!

 

 

 

因為小米這次的感冒真的不輕

但精神算還不錯

也謝謝大家對小米的關心

 

 

 

 

但在小米周遭的人不斷的提醒

要小心ㄛ!不要傳染給MOMO了

 

 

 

 

小米這幾天一直都是公筷母匙

就是害怕家人和周邊人被我傳染

更怕一天幾乎24小時和我在一起的MOMO被我傳染

 

 

 

 

 

 

但是就在昨晚MOMO突來的高燒

一整夜都處於39~40度之間

非常抗拒吃藥的MOMO

我只好使用塞劑加上頻用濕毛巾擦拭全身

直到MOMO入睡       就這樣反覆的燒退

 

 

 

早上MOMO退燒又是活潑亂跳

但到中午又燒到40度

看了醫生  拿了藥    塞藥後睡一下

起來又是活蹦亂跳

吃一小碗麥片

大了便

又喝一小瓶柳丁汁     吃一個布丁

味口似乎不錯

 

 

 

看巧虎看到睡著

起床時又燒到40度

泡溫涼的水後

還是燒再塞藥

 

 

 

 

看著寶貝的照片

讓我更是自責不已

 

 

 

 

 

 

 

給寶貝~~~

 

 

MOMO:真的是很對不起

媽咪讓妳受苦了

看著妳發著高燒不吵也不鬧的躺在小床小聲哀叫

問妳很難過ㄇ?妳也只是搖搖頭屋

看妳泡在水裡流著淚跟媽咪說:媽咪我泡好了

媽咪的心真的是碎了

在高燒時妳還會不時的擠笑容對著媽咪笑

似乎是在跟媽咪說:(不要擔心)

 

 

此時媽咪卻只能說

寶貝~ 對不起

寶貝~ 加油

 

 

 

 

希望妳快快恢復

愛妳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