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個日子

2011030713:32

 

 

 

 

 

1,095 個日子

看似很長

但這一千多個日子我離不開她

她也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

 

 

我要謝謝她在多數的卵子與精子中努力

她如此的為自己而奮鬥

就是為了要來到這一個世界來到我的身邊

 

 

 

 

在2007/7/4

因為小米要出國一趟

在害怕出國時月事來擾亂遊玩的心

到醫院想拿點摧經藥來吃

還好沒自行亂服藥

 

 

 

在醫生的一頓怒罵下才知~懷孕了~

 

 

當下不知如何告知張大爺

只好把驗孕棒黏在卡片上送給他

誰知他以為我在慶祝(美國國慶日)~7/4是美國國慶日~

 

 

 

 

在懷孕期間哥哥姐姐真的是很貼心

出門一定幫忙拿包包

坐公車一定會先替媽咪佔位子

 

 

 

慢慢的MOMO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

每一次產檢都是我們一家最開心也最期待

想知道MOMO到底長的圓還扁

 


 

 

 

2008/2/28

 

MOMO在00:00分47秒出生在52秒叫第一聲

 


 

 

 

一個月內



 

 

MOMO一個月就都趴著睡

 

 

 

兩個月剃頭


 

 

 

張大爺騙不了

所以跟著MOMO一起哭


 

 

三個月就很愛趴著抬頭




 

 

 

五個月第一次回媽咪故鄉~台西~


 

 

 

從小就很會做表情


 

 

 

六個月國中郭老師買蛋糕來幫MOMO慶祝


 

 

 

常會流眼淚裝傷感


 

 

也愛笑


 

 

 

常和爸爸媽媽到處玩

 

~宜蘭~


 

 

 

 

每天睡前最愛聽故事

愛吃水果

愛玩水

愛洗澡



 

 

第一次穿鞋走路


 

 

 

 

睡起來一定笑瞇瞇







 

 

 

一歲生日




 

 

 

從小肥滋滋的唷



 

 

 

愛搞怪



 

 

也愛哭



 

 

 

可愛的小老虎



 

 

 

也曾和媽咪到日本玩




 

 

 

也有氣質的一面


 

 

運動的一面


 



 

 

裝酷


 

甜美



 

 

 

ㄚ九妹


 

 

 

 

比基尼辣妹


 

 

丁小雨


 

 

 

 

農村姑娘







 

 

 

我家寶貝真的長大了

 

雖然妳有時會讓我生氣

會哭鬧

會不聽話

媽咪還是要妳健康快樂長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