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謝謝你

2010063019:47


 

 

 

 

我家哥哥剛畢業

對一個剛畢業的孩子來說

本來一早就得上學到晚上才回家

根本不會想無聊這一件事

 

 

 

內湖什麼都多連賣場都多

所以媽咪就帶著哥哥和MOMO逛遍各大賣場

 

 

 

有一天哥哥說沒去過~禮客~

剛好要去~好市多~就順便去逛逛好了

 

 

 

女人嘛

 

看到鞋總會忍不住的試一下

 

 

 

不是我要買ㄛ(因為喜愛不見的要買對ㄅ)

 

 

 

原價~1880元

打折後~342

 

 

 

在哥哥一直鼓吹下

哥哥拿著媽咪的錢包買單去(所以是哥哥買的唷)

 

 

 

 

 

 

 

 

 

 

 

 

在一天去板橋逛時

小米想買一雙平底羅馬鞋來應應景

190元

 

 

 

 

 

 

回家試穿時咱哥哥說:媽咪我送妳好了

哥哥:我都沒送過妳東西

媽咪:賺錢再送也不晚

哥哥:這兩雙算500元好了

媽咪:不用啦!

哥哥:要啦~我去拿錢

媽咪:我從你零用錢裡扣好了

哥哥:不要那不一樣啦!

 

 

 

 

 

就這樣哥哥硬要媽咪收下這一堆錢





 

 

 

 

 

 

 

小米當場不敢伸手去收

因為很感動

錢多錢少不是重點

真的覺得這幾年帶他們有苦有淚但真的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