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 18 B day

2013061314:57

 

 

 

 

 

 

 

2013

 

3/8

 

我家的38豬18歲了

 

 


 

 

 

 

18~~~~

這個數字一直在我腦還裡從未離開

 

 

說真的

一直覺得才剛過18歲生日ㄋ

怎~~~

 

 

 

 

 

 

小MO這一天說要當公主

 

太有氣質的話

媽媽我不太習慣

於是別上一朵花(有型的氣質)

 


 

 

 

 

因為MO的網址

(不是不是)口誤

是王子啦

 

生日

 

讓壽星挑餐廳


 


 


 


 


 


 


 

 

MO跟姐姐都是搞笑


 


 

 

 

 

 

 

 

 

我喜歡在特別的日子一家人一起過

孩子將來大了

有另一半有孩子

就不需要在爸媽陪伴慶祝

(難過)

所以我總是很~強勢~的要求要一起吃飯慶祝

孩子長得實在是太快

要一起慶祝也沒幾年了(用心良苦阿)


 

 

 

MO在哥旁邊就不一樣


 

 

 

 

我們的三寶


 

 

 

 

 

 

 

愛拍

 

 

這樣也要拍


 


 

 

 

 

 

回家

 

開禮物囉

 

這表情是孩子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18歲了

是男人

男人就該要有一隻好錶


 

 

謝謝金主


 

 

 

 

 

 

哥手上還多了一隻紅色的玩具錶

MO聽到我們要送哥哥錶

就翻箱倒櫃找出姐姐壞掉送她的錶

在我們送哥哥前她已先搶先一步

 


 

 

 

18歲


 


 


 


 


 

 

 

 

 

對小小孩18是個奇怪的數字

 


 

 

 

 

 

寶貝兒子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