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洋蔥

2011072820:42

 

 

 

 

2011/07/09

 

 

 

 

 

 

算一算已經有四年多沒見過任何一為高中同學了

我的婚禮上的唯一伴娘就是高中同學

 

 

 

 

我看現在在路上看到其他的同學我也認不出幾個ㄅ

 

 

 

在FB上找到一個同學

我們也是約了好久才約成

有的因工作忙碌有的因家庭孩子而忙碌

 

 

 

 

 

 

我們約在板橋的洋蔥見面



 

 

 

 

 

~阿丿~

是我未斷過的一位同學

所以也成為我婚禮上的伴娘

(是位黃金單身女郎唷)


 

 

 

 

~貝貝~

以前最常一起私混的一個


 

 

 

 

貝的寶貝~V V~


 

 

 

 

 

V哥太小MOMO現在又最愛問問題的時候

倆個孩子的年齡有差還玩不太起來



 

 

 

MOMO又亂拍拍



 

 

 

 

 

上菜囉

 

沙拉


 

 

 

冷盤




 

 

 

 

吃了幾道

還是覺得麵包最好吃



 

 

 

 

主餐

我們這一天都點牛和雞




 

 

 

甜點




 

 

 

 

 

 

因為晚上還有約

還有小小孩想睡了

在我們還沒聊的盡興就要說再見

 

 

同學ㄚ!

希望下一次大家有更多的時間話家長

 


 

 

 

 

 

MOMO在我們送貝貝阿姨回家還沒出他們巷口就睡著了啦